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凯歌辞旧岁,俊狗迎新春。2018年2月23日,伴随着新年的鞭炮声和老师的祝福声,青岛海信联校16级海信集团定向委培生赴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为期半年的实训生活。

 

海信标题1.jpg

本次参加实训的学生共有62人,学生们纷纷表态一定要在国恩股份有限公司,好好实训,圆满完成实训期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实训企业、学校和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师们的照片.jpg   (图一 教务老师与实习老师工作交接

 

搬行李照片.jpg  图二 老师与学生们正在搬运行李

 

老师与同学话别.jpg  (图三 班主任细心叮嘱和鼓励学生)

 

第一车的照片.jpg

  (图四 整装待发的学生)

车上点名.jpg

  (图五 师生共赴实训单位)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