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海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信动态

1月9日晚新闻联播以《中国企业携新品参加国际电子消费展》为题报道了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这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海信、华为为代表的中国军团与英特尔、三星等国际著名品牌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展会,备受瞩目。本届CES,海信展区面积达到了12000平方英尺,展示了搭载自主研发的ULED技术的全系列电视产品,还有最新的激光电视产品、智能手机、以语音连接一切的海信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2015年,海信自有品牌在美国市场获得了100%的增长速度,获得了夏普品牌后,在美国市场的目标已经锚定在前三名。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