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海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信动态

   豹代表了专注、速度和力量,海信要像‘豹’一样做显示技术领域的强者。”当地时间1月5日,CES开展前一天的Press Day活动众星云集,海信美国公司总经理刘斌在主题发言中表示显示技术及其产业延伸将为海信提供更大的市场机会。“海信从没有象今天这样对显示技术的深耕有如此自信。”刘斌说,过去的几年,海信不仅以承载自主知识产权的ULED显示技术在画质上实现领先,同时自主开发中国首颗画质芯片让高端产品进入“三组芯片”的领先时代,积极布局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引领世界显示技术的变革。这些看得见的积累和自信正是做强做大电视产业并真正成为世界强企的重要前提。正是基于此,2015年开始,海信依靠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CAS和海信外科智能显示系统SID进入精准医疗电子产业,进一步拓展和升华海信的图像处理等核心技术,起步就是世界的高度。这也意味着,海信有能力和野心从民用到商用、医用,做大”显示“这个大产业,反哺电视产业的技术进步与升级。刘斌表示,2000年前后的索尼是专业显示领域的霸主,在专业显示领域的作为正是检验企业显示技术高低的标志之一,海信产业转型将以此为重要延伸。今年海信在CES的12000平方英尺展区里,也将围绕“专业显示技术”,展示8K分辨率电视,激光电视二代,以及全系的超薄、曲面超薄的ULED电视。值得注意的是,海信收购夏普美洲电视业务后,夏普北美地区高端产品也将应用海信ULED技术,中国原创显示技术正在加速出海。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