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海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信动态

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彩电厂商就开始密集发布新品,8K、HDR、ULED超画质电视接连登台亮相。其中,应用210项自主专利技术的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最受市场关注,也将五一市场的竞争焦点再次聚焦到画质比拼。

 
海信用世界级标准打造的MU70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有50吋、55吋、65吋、70吋多个规格,上市首销突破1.8万台,销售一度供不应求。

 
相比市场表现靓丽的ULED超画质电视,今年以来不断造势的OLED电视销售惨淡。根据奥维云网的统计数据,今年1-3月份的OLED电视零售量仅有5000台,迥异的市场表现充分说明了用户对新品的买单意愿。海信MU70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采用第三代ULED动态背光控制技术,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画质增强处理芯片,具有分区动态背光控制、图像分区对比度增强、高色域及三维色彩还原、MEMC运动补偿、4K2K超解像处理,并支持全程HDR的解码处理及显示。海信ULED不仅赢得了法国、德国等诸多权威媒体“六颗星”的最高评价,也得到了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欧洲Digital Europe、UHD联盟三大4K国际标准认证。为了打造成为世界级精品,海信MU70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采用了4项国际专利、12项国内专利打造的影院级音响系统,而且在出色画质、音质前提下做到了超轻薄外观设计,使其成为客厅的一件艺术品。2016是体育之年,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在做到极致操控体验同时,还提供超过100万的精品视频内容,以及为用户精心打造的欧洲杯、奥运会等重大赛事上的差异化服务。基于良好的产品体验,海信全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800万。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