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叠被子大赛|“叠”出风貌,精彩“被”出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规范内务宿舍管理,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校园生活环境,我校于5月19日下午举行了叠被子比赛。本次以“良好习惯有我养成”为主题的叠被子大赛在操场举行。由学生处孙主任,候教官,牟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图片

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赛前准备工作,检查床铺,了解清楚比赛规则,维持现场秩序等。

2.jpg

比赛总时长为五分钟,且规定在最快的时间内叠出最完整的军被即为获胜。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同学们都展示出自己叠被子的高超技能,一折一放一摆,动作行云流水,随后一个整洁,宛如豆腐块的完美军被就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

4.jpg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比赛

 

 

铺平、压实、翻折、抠角、捏线,同学们熟练地叠起被子,被子有棱有角,平整方正,几乎没有任何皱痕。边角如戒尺般的笔直,体现的是同学们对生活及自我管理的认真态度。

图片

图片

 

 

同学们叠好的被子

 

 

 

老师评分

 

比赛结束后,作为评委的老师们认真地观察被子的细节,写下一行行分数。

图片

图片

 

 

本次学生内务叠被子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精神,增强自立、自强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规范的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

图片

 

叠被子比赛简而不凡,细微之处见真章。通过此次叠被子比赛,展示了学生风采,激发了学生的斗志,同时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宿舍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生活教育的步伐从未停止,诚如,一“被”子的温暖,一“辈”子的幸福!

13.jpg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