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美好的五月,劳动月开启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塑造品格,劳动提升素质。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的学生,开启五月劳动月活动,让我们一览学生们的风采。

图片

    美好的一天,从起床收拾内务开始。

图片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打扫卫生从扫地开始。

图片

劳动是人生存的最基本的方式,一个不能劳动的人,他只能寄生一生;一个不愿劳动的人,他只能乞讨一生;一个不会劳动的人,他只能贫困一生。

图片

劳动只有简单和复杂之分,没有高低贵贱之别。我们还应该认识到,很多成功人士都是从简单劳动开始的。

图片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播种花生的种子。

图片

图片

收拾家务,给家庭来一个大扫除。

图片

一个人如果他连简单劳动都做不好,那么他还哪有能力做复杂劳动呢?所以,在这里,我请同学们记住,你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全面打基础的阶段,你们应该抓住每一个劳动锻炼的机会,从简单的劳动做起。

图片

通过家务劳动,培养学生们勤劳的习惯,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美好生活就在身边,让这习惯成就美好人生。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