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23级新生军训

2023年9月4--8日,我校2023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验收。

 

5.jpg

 

1.jpg

实行班组化的训练和验收。

图片

无论天气多么严酷,同学们坚持完成科目训练。

图片

 

图片

 

优秀训练班组获奖合影。

 

 

 

10.jpg

   军训,锻炼的是身体,磨练的是意志,训练的是作风,熔铸的是理想;高扬的是精神。军训是一级成长的阶梯,军训是一段难忘的人生,把同学们对海信联校生活美好回忆的第一个篇章留给军训,把同学们对海信联校的使命与责任融入这海信方阵之中,意义十分深远、精神极其博大。经过短短五天的军训,同学们圆满完成了军训的各个科目,学习了宿舍内务整理,各项任务组织到位,完成的比较出色。我们十分欣慰地看到,军训生活给同学们带来的远远不止于站好军姿、走好步伐、整理内务、体验军训,更关键的是你们的精神饱满了,境界提升了、意志坚强了、品格高尚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已初步养成了,这对将来海信智能信息学院的学习、做人、做事和努力奋斗,树立了信心,夯实了基础。这次军训,将会成为大家成长历程中闪光的一页,照亮我们的人生航程。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