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海信智能信息学院纪念“九一八”主题班会

 
图片
图片

悠悠岁月,风雨峥嵘,当我们走向岁月深处,又怎能忘却黄土地下覆盖着历史的沉重。92年前,日本帝国主义为了实现猖狂的梦想,悍然发动了“九一八事变”,东三省3000万同胞一夕之间沦为亡国奴。为纪念“九一八事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感恩珍惜,报效祖国的热情,海信智能信息学院9月18日下午举行了“勿忘国耻,吾辈自强”主题班会。
图片
图片

重温历史,我们才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烈士们用鲜血铸造出来的,如果不好好学习,又怎能对得起先烈们呢!“九一八事变”也让我们知道了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建设出强大的、富饶的国家才能阻止历史的悲剧重演。
图片
         时过境迁,现在沉睡的雄狮早已觉醒,我们大步走在世界的前列,我们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海信智能信息学院的全体学生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实现每一个人的中国梦。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爱国的中国人 !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