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学校简介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依托海信集团丰富的设备资源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专门为海信集团“量身打造”中、高级电子信息专业人才。

学校以海信集团为中心,全面服务于海信集团的人才培养计划。海信需要什么专业,学校就开设什么专业;海信需要什么员工,学校就培养什么员工。海信的最新技术 要领、最新操作规范、新的规章制度都会在第一时间体现于学校的教学过程中。学生毕业后参加定向分配,全部享有青岛海信集团正式员工编制及“五险一金”待 遇,工作地点全部在青岛市区。

学校始终坚持“学研结合、操学一体、操学研相统一”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定向培养)、两个基本点(职业素质和专业技能)”总要求,大力推广“双元制”办学模式,注重学生实用技能的培养,强化实践操作技能训练,努力培养高素质、多技能、复合型技术人才。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