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招生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专栏招生政策

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分配

   我校与海信集团历经十余年合作,终于在二OO七年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高技工定向培养协议》,共同设立——青岛海信集团中心联校。我校学生毕业后,全部正式定向分配至青岛海信集团工作。
1、专业学习:新生入校后,中专部、技师部同学分别完成2年或1年专业基础理论学习。
2、毕业设计:专业基础理论测试合格后,统一参加毕业设计,每人完成三项电子产品完全制作并合格,提交毕业设计报告。
3、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合格后,由学校安排至青岛市教育局实训基地和对口实习单位,在专职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统一参加毕业实习并完成最后一年的实践教学计划。
4、定向分配:完成实践教学计划,并且各项实习科目考核达标,由学校统一定向分配,正式进入海信集团工作。
5、跟踪管理:学校设有专门的毕业生管理中心,对全体毕业生跟踪管理五年。其中:生产班组内部一般事项一个工作日内协调解决,跨部门事项一周内协调解决;工作满一年后,毕业生可以自愿选择海信相关公司对调一次;毕业生因非个人原因下岗失业,学校免费二次分配工作;毕业生因违反厂规厂纪等个人原因下岗失业,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的职业道德培训,考查合格免费二次分配工作。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