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热情与激情齐飞,少年与梦想同行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青岛中工技工学校举办了“青年杯”篮球赛。526号下午中工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1.jpg

赛场上,比赛双方展开激烈的角逐,用一对一的严密防守,抓住对方在进攻时的漏洞,及时调整球场战略,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力度,不断缩小两队比分差距......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

 

3.jpg

4.jpg

空中,篮球在旋转

眉间,汗水在滴落

拼搏,血液在沸腾

你快攻,我抢断

你突破,我上篮

这是属于篮球少年的高光时刻

篮球进筐的声音

球鞋摩擦的声音

和着声嘶力竭的助威声

整个校园——弥漫着运动之美 

5.jpg

6.jpg

7.jpg

8.jpg

你瞧!比初夏更热情的是洋溢在队员们脸上的自信和向上的活力。他们是初升的太阳,正冉冉地向着理想的方向尽情地施展能量。他们通过凝结个体的力量,形成合力,绽放在校园里最耀眼的地方。

9.jpg

    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更是不甘落后,呐喊声,加油声,声声入耳。激发了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斗志,增强信心,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凝聚力……团结就是力量,这就是运动精神!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