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海信智能信息学院开展9月份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图片





 

关注消防安全

共建平安校园

 

 


 

秋干物燥季,防火正当时。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面对火灾等突发情况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能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于9月15日课间操时段进行了9月份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首先,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火灾逃生应急常识安全教育,提醒大家在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湿毛巾捂口鼻,弯腰贴墙行进等,让应急常识牢牢根植于学生脑海。

图片

接下来,消防警报声响起,学生们按照规定路线,迅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到达操场集合;在疏散过程中,老师们再次提示同学们按照正确的路线撤离和正确的方式有序逃生,做到快而不乱、井然有序。特别是第一次参与疏散演练的2023级新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严肃又认真开展疏散,切实增长逃生技能。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全校师生安然撤离到位后,学生处孙主任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每次演练中认真学习,用心参与,真正做到遇事不慌、沉着应对,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他也对各班站位的灵活处理、面对演练时同学们应具备的严谨态度做进一步强调。

图片

 

 

消防安全,与每个人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海信智能信息学院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应急疏散演练,把每次演练都视为一次真正的考核。守护生命,防患于未然,让我们关注消防安全,共建平安校园。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红岛高新区科海路103号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