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生活社团活动

礼仪社团:

 

   礼仪社团是我校社团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成立至今,为学校的许多重大会议和活动提供了许多礼仪服务,并受到了一致好评。随着校园文化层次的不断提升,校礼仪社团将在各项活动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礼仪社团是本着提高同学自身形象,自身修养,美化生活,促进社会交际,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创办的。礼仪社团也是学校重大活动时的积极活跃分子。在平时的校园活动中,礼仪社团派出的礼仪以优雅的动作、高贵的气质和较为专业的水平获得了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和好评。在文娱等各类活动中,礼仪社团也以青春靓丽的外型,高雅端庄的气质演绎了一段段轻舞飞扬、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舞步,同时也赢得台下阵阵欢呼和掌声。

   礼仪社团目标立足于提高大学生自我形象和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校园人际关系更加和谐美好,我们礼仪社团将以独特的方式面向全校同学,传达礼仪知识,开展礼仪方面的教育,提高大学生内涵素质,展现独有的风采!以传统的礼仪文化和现代礼仪文化的完美结合,向广大同学展示交往中的良好规范和交流艺术。最大限制地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锻炼,努力使礼仪社团发展成为实践型的社团。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礼仪社团不论参加什么活动,都会以十二分的热情去完成自己分内的工作,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礼协更会用最大的热情最高的质量去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成为社团中的一枝独秀。

 

书法社团:

 

    书法社成立以来,组织同学们举行了一次书法比赛,并选出成绩非常出色的学生的作品进行了一次书法展览.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书法社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并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书法社的宗旨就是立足我们社的特色,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提高自我和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用简单的纸,,和墨水渲出一幅幅古色古香的书卷,从中体会到传统的书法中的古典韵味,陶冶情操,是一种非常积极向上的课外活动.书法社的成立也就是要发掘我们的优势,发挥我们的优势。 

      现在书法社正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我们活动内容上主要有书法,是同学们可以在课余闲暇之时练习,能放松我们紧张的情绪同时增强美学素养的活动。我们会定期的举行相应的活动,组织大家进行练笔,切磋,每次活动我们也会有一个主题,这些是日常的活动。我们还会定期的举办作品展示活动或大型的现场表演书画活动,来展示我们的成果。 

      书法社是以学生为主体的社团,一切为了同学们的利益,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参与进来,丰富和提高自己。书画院现在面向全校招收会员不论是有这方面特长的同学还是以前没有基础的,我们书法社都欢迎大家的参与。只要你爱好书法,都可以报名。在这里,希望大家共同的爱好可以继续延续下去,不要因为忙碌的学习而放弃我们的梦想。

 

电子社团: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倡导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动脑能力,在校园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个性的平台,培养学生自主探究科学的兴趣和能力,让学生体验科学的魅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现特成立小学科技社团,以点带面,促进学校科普工作的开展。该活动通过学生动手拼搭电子线路,学习知识与实践电子技术,了解更多电路方面的原理,把书本概念具体化,从而消除了对电子科学的神秘感;在完成作品时,学生能够感受到成功的喜悦与快乐,会进一步 激发学生探索电子技术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同时也能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创造能力。

    社团重点以提高学生对电路、电子元件的认识和焊接技术。为学生提供动手动脑、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可为省、市等各级电子制作比赛培养人才。培养对各种电器电子产品的简单维修能力,让学生在活动和竞赛的过程中充分体会电子制作的乐趣,激发科学学习、科学探究和服务社会的动力。

 

计算机社团:

 

    计算机协会是由学生自发组织成立的,在计软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下的群众性学生社团组织,加强计算机知识的普及与提高;开展各种交流协作活动,维护会员的合法利益;推广IT文化和软硬件技术,提高会员计算机应用水平;培养和探索会员的创新与提高统一化,以适应不同层面的会员;实现活动纪律化,组织形式多样化,会员参与互动化,更大限度地利用协会活动的每一次机会,促进我校计算机知识的普及与发展,为我校信息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计算机协会是一个涉及面广、多方面发展的学生社团,包括计算机硬件;软件;网络;科研;电脑组装与维修;以及计算机知识培训等全方面服务于广大学生。

计算机协会的发展计划

一、组织学员学习有关计算机知识,交流,研讨国内外计算机发展以及我国计算机运用动态,不断提升会员的理论和技术水平;

二、促进因特网的普及,鼓励并帮助会员充分发掘网络资源,推动我校信息产业的发展;

三、积极开展与其他计算机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并组织会员参加本校计算机竞赛活动或其他与之相关的活动;

四、分时段、分内容举办各类培训,帮助会员提高计算机知识和应用水平为会员提供咨询服务,适时邀请计算机专家及各大计算机厂商、软件开发商举办最新技术讲座以及咨询活动。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